华陵

启窗花千树,那管万骨枯?

昨天直播时仔仔还说在外面就要学会有事自己扛,当时还没觉得有什么,现在我要吓死了,后怕╯﹏╰...我的妈呀,“你知道杨昊铭昨天晚上什么样吗,他差点休克了你知道吗,凌晨四点!”“你给他人工呼吸了是吗?”“我跟王广允,我骗你我都不是人!我跟王广允在他房间里边找他的那个喷雾药,他差点,他差点休克了……他已经6年没犯哮喘了(6年前就是13岁),他一熬夜就这样……”现在忙得连续几天不能睡觉……差点休克ಥ_ಥ然而他什么都没说也没抱怨,之前腿伤(因为比赛训练强度太大不能静养就可能得做手术)那么长时间也是看直播有人问才知道......💔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